網 頁 連 結

2012/03/06

住位活潑老人的村落--- 聖誕老人村



聖誕老人村位於羅凡依密以北8公里處的北極圈上。

左為辦公室,右為遊客中心 

村內有兩座主要木造建築,一座是遊客中心,一座是辦公室;
遊客中心包含詢問服務台、餐廳、商店,辦公室則包括聖誕老人拍照的地方、聖誕老人辦公的地方、郵局、商店。





聖誕老人村位於市郊邊緣。通過高高的牌坊入口,赫然見到一條粗白線橫躺地上,寫著北緯663235
這線正是北極圈的分界線,過了這線以北的地方便屬於北極範圍。
不少人在線上跳來跳去。在北極進進出出,非常有趣呢^_____^




聖誕老人村的郵筒有兩種,一種是正常速度即日寄出,大概10天左右就會寄到台灣;
另一種郵筒,是將信件保留,等到接近聖誕節前才寄出。





郵局是出售聖誕卡的地方,款式漂亮,不妨買幾張寄給自己或親友,在聖誕老人故鄉寄出的聖誕卡可是意義重大,何況還會印上稀有的聖誕老人郵戳。





聖誕老人辦公室是所單層平房,是聖誕老人一年四季辦公的地方,屋內佈置像家居環境,墻飾擺設充滿聖誕色彩。





分享:   如果真的有一天去了聖誕老人村我一定會想去寫幾張聖誕卡,
然後等到聖誕節時讓親朋好友還有自己收到,
這樣有多了一份過聖誕節的感覺了~~~~~~~ ^__^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郵局感覺很棒欸~~~~~~~~~
      好想去ㄛ~~~~~~
      我的北歐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是阿~~我像是在開玩笑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VERY:)))
      等等抓你去北歐餵聖誕老公公ㄛ^___^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當然會呀~~~~~~

      到時候我要去偷窺你-///-

      刪除
    2. 是我先去偷窺你~~小心我的相機~~說好一起去芬蘭噢~~

      刪除
    3. 看完妳的聖誕老公公
      我要去挪威看北極光~~~~~~~~
      ^^

      刪除